合作联系:kkchenwei@foxmail.com
头像/壁纸🉑微博自取,同ID。禁止其他一切用途。
临摹或参考艾特我,已登记著作权,侵权必究。

“地球还是挺美好的。”

致敬电影中最让我感动的画面,画完做了手机壁纸。2058年我也是个老东西了,如果真到了那样危难的时刻,我想我也会出列,还有什么比世界各族人民大团结更热血?

从移山计划到流浪地球计划,不论任何困难都秉着愚公精神绝不抛弃家园,带着母星去流浪。为什么不绕过山头?为什么不离开地球?因为家在这里。农耕文明孕育下的中式科幻,不是征服与反抗,而是家园和未来,这真的好浪漫。往后数2500年看起来很遥远,但回溯往昔,千年前的先辈们做到了。

“危难面前,唯有责任。” 

“没有人的文明,毫无意义。”

“我信,我的孩子会信,孩子的孩子会信。我相信会再次看到蓝天,鲜花挂满枝头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26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龙Tail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