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联系:kkchenwei@foxmail.com
头像/壁纸🉑微博自取,同ID。禁止其他一切用途。
临摹或参考艾特我,已登记著作权,侵权必究。

之前给立邦为爱上色画的手绘地图
P1地图正面;P2地图背面;P3封皮;P4甲方寄来的装裱版实物。

整体以IP邦邦和熊猫游历成都为主题,甲方有明确的风格指定和参考,地图是我不常画的赛璐璐方式。封皮甲方想要换一种感觉,我建议要不试试我常画的风格,于是就顺利敲定了~感谢信任。
P3封皮中有出境另一位合作艺术家Animalitoland的作品。更多艺术家资料见P2,都是值得被赞美的大佬,也有很多是我私心里非常喜欢的艺术家,可以去fo他们~~

感谢甲方提供的机会和agency负责任地沟通跟进,我们双方都获得了好的结果和体验~

评论(2)
热度(59)

© 太龙Tail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