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联系:kkchenwei@foxmail.com
头像/壁纸🉑微博自取,同ID。禁止其他一切用途。
临摹或参考艾特我,已登记著作权,侵权必究。

年度总结

2021年flag没倒,100张画完了,挑了一些图来拼。
去年的年终总结我说希望不要再把时间花在平复情绪上,没能做到,反而更波涛汹涌了。每个阶段都有各自需要思考的事,比如去年希望被看见,今年做到了,虽不全是值得欣喜的事,但换个积极的角度,都是值得学习和纪念的事。
没有什么是容易的,而我能做的是平复好自己,从众生皆苦中取出一点甜来,给自己,也给大家。

感谢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照拂和互动,因为有你们的回应让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人独行。
很多作品下评论说感觉被治愈,我想说其实是你们治愈了我。
没法一一回复到,每条我都有认真看。再次谢谢大家[抱一抱]

2022年的目标——找到我的正循环!

现实不是一切都会好的,但一切终将会过去的。共勉。

评论(69)
热度(3147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龙Tail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